小蒋

182
874
57643

14.(灰喜)离我远点

  约莫走了十多分钟后,喜羊羊瞄见前方有个山洞,里面还有亮光透了出来。

  这么晚了,谁会跑到这来?

  “灰太狼,你看那!”喜羊羊拉着灰太狼,用手指了指那个山洞。

  顺着喜羊羊手指的方向望去,灰太狼也感到疑惑,按理说这一片山路不好走不说,很少有人到这来,而且大晚上的,居然还有人在山洞里,不怕遇到危险吗?

  从这离山洞还有一段距离,视线受阻,看不到里面有的动静,只能看到有光溢出来。

  “我们先去看看,没准会是懒羊羊他们,不过还是要小心,也许是周边的野兽呢!”

  喜羊羊停下脚步,眼神盯着山洞估测道。

  “嗯”

  两人放慢脚步小心翼翼朝山洞走去,在离山洞不远的丛林处停了下来。

  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察看山洞里的情况,又不容易被发现。

  喜羊羊和灰太狼同时探出脑袋,眼睛盯着洞内探查状况,山洞里的光是嵌在石块里的火把照射出来的。

  山洞里面很空旷,除了石块还是石块,什么人都没有。

  “灰太狼,好像没人啊?”喜羊羊看了半天,一点人影都看不见,将脑袋缩了回来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  “不可能没人,喜羊羊你仔细听,里面有声音。”灰太狼闭上眼,专注的听着。

  山洞里有他们看不见的死角,也许人就在那,他刚才也只是试了一下,看能不能听到声音,没想真让他听出来了。

  听到灰太狼的话,喜羊羊站起,学着他闭上眼仔细聆听。

  果然,一些轻声细语传入耳内,有两个人在说话,好像是在争吵。

  “可是这听得见声音,看不见人啊!”喜羊羊有些急了,内心一阵躁乱,静不下心来。

  “别急,我们再走近看看。”

  灰太狼半拥着喜羊羊,磁性的嗓音在喜羊羊耳畔回荡,安抚了喜羊羊躁乱的情绪。

  夜色欲渐暗沉,空中不见一丝星光,隐隐有雨滴飘落,马上就要下雨了。

  借着掩体,喜羊羊和灰太狼摸到了山洞外,一人一头扒在山洞口朝里看着。

  先看到的是两个黑袍人,一高一矮,他们前面还有一个人。

  站在洞外,里面的声音也愈加清晰。喜羊羊确认了懒羊羊真的在里面。

  “你,怎么是你?”懒羊羊瞳孔放大,语气说不出的惊讶。

  他没想到抓他的人竟然是……

  ……小灰灰!而他后面的是,小白狼?!

  小灰灰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眼神里带着某种不知名的情愫,让懒羊羊觉得有些陌生。

  一步步逼近,懒羊羊连连大叫:“哇,离我远点,小灰灰!”

  此话一出,在外偷听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不淡定了。

  小灰灰也在这?难不成是那个较矮的黑袍人?

  来不及多想,灰太狼一股脑冲了进去,焦急的喊道:“儿子?”

  小白狼和小灰灰同时转身,灰太狼的表情可畏是惊讶中带着一丝不解。

  小灰灰怎么会和小白狼在山洞里,关键是还把懒羊羊给绑了。

  “哈,”小灰灰嘴角微扬,眼里闪过一丝嗜血的光芒,“我就说他们会找到这来的吧!”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