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蒋

182
874
57643

13.(灰喜)怎么是你

  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被绑在石柱上的懒羊羊哼唧了一声,两只羊耳朵抖动了一下,眼帘睁开,什么都看不见。

  “呃,这是在哪,怎么黑漆漆的?”

  懒羊羊扭动身子,奈何被绳子捆着,根本动弹不得,手腕处也隐隐作痛。

  “嘶”

  懒羊羊疼的倒吸一口冷气,他这是被人绑了吗?眼前什么也看不见,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地方?他招谁惹谁了呀?

  “喂,有人吗?”懒羊羊小声开口,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,他感觉有些慌。

  半天无人回应,山洞里只有懒羊羊的回音,还伴随着几声蝙蝠叫,听这声音,好像就在他的头顶。

  “妈呀,蝙蝠呀!”

  黑暗中,懒羊羊小脸煞白,他最怕这些飞禽走兽了,谁来救他啊!

  旁边传来窸窣的爬墙声,懒羊羊紧闭眼睛,这次又是什么东西啊?

  “喜羊羊”懒羊羊下意识地叫了下喜羊羊的名字,腿肚子直发抖,心里暗自想着,要让他知道是谁把他抓来的,非把他,把他…

  哎,好像也不能把他怎么样?

  懒羊羊静下来,正想着,突然“咕”的一声打破了寂静。

  “额,肚子饿了,好难受,还没吃晚饭呢?”

  汗,刚走进山洞的两个黑袍人听到懒羊羊这句话,差点脚下一滑,现在是该考虑吃没吃晚饭的时候吗?

  “咳咳”后面的黑袍人轻咳了一声,懒羊羊立马绷紧身子,耳朵警惕的听着周围的动静。

  “谁,谁呀?”懒羊羊说话声音有些打颤,“你们抓我干什么?”

  “别急呀,只是请你来做客,没别的意思。”

  前面较矮的黑袍人走近懒羊羊,捏着他的下巴,压抑着嗓音说道。

  “怎么是你?”

  懒羊羊眯着眼,借着丝丝月光,让他看清了眼前人的模样,虽然不是很清晰,但他一定不会认错。

  这边沸羊羊和喜羊羊出来找懒羊羊,灰太狼自然也跟了出来,半路遇到慢羊羊他们。

  “怎么样村长?找到了吗?”沸羊羊性子急,抓住慢羊羊的手问道。

  “没有,都找过了 ,就是不见懒羊羊。”慢羊羊摇头,在回答沸羊羊的同时,也看到了一旁的喜羊羊和灰太狼。

  “那再找找吧!”沸羊羊垂着头,重新换了个方向去寻。

  懒羊羊,你到底去哪了?

  “对了村长,小灰灰也不见了!”美羊羊看到灰太狼,突然想起她回去的时候,就没见到小灰灰的踪影。

  “你说什么,小灰灰不见了?”灰太狼扑上前拽着美羊羊,情绪激动的问道。

  “是,是啊!”美羊羊被灰太狼吓到,有些结巴。

  小灰灰也不见了,喜羊羊杵着手沉思,难道是有人故意抓走他们的?

  “事不宜迟,我们分头去找!”

  喜羊羊按人数分组,各自往不同方向去找,他和灰太狼去了懒羊羊被绑的那个山洞的方向。

  为什么不让美羊羊他们去呢?喜羊羊也是想到美羊羊和暖羊羊都是女生,而村长又…所以便让沸羊羊同慢羊羊一组,选了好走的一条路去找,两个人也好照顾。

  一路上磕磕绊绊的,灰太狼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每次都差点摔倒,还好喜羊羊及时扶住他。

  “灰太狼,你放心,小灰灰不会有事的。我们一定能找到他们!”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