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蒋

182
874
57643

15.(灰喜)别碰他

  计划全都在小灰灰的预料之内,他就知道喜羊羊他们一定能找到这来。

  “儿子,你说什么呢?”灰太狼在旁边一头雾水,从他进来到现在,小灰灰看都没看他一眼。

  这到底怎么了?小灰灰的反应就像是不认识他一样。

  “呵呵,灰太狼,”小白狼阴笑着,眼神看向洞口,“这还得多亏了小灰灰,不然我们的计划不可能这么顺利呢!”

  语落,小白狼眼神一凛,大喊道:“把人带进来。”

  灰太狼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小白狼在说什么,便听到了喜羊羊的声音。

  “放开我,你们放开我。”

  双刀狼押着被捆绑的喜羊羊走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双叉狼和巫师狼。

  懒羊羊:“哇,喜羊羊,你怎么也被抓了,那谁来救我们呀!”

  “大舅,二舅,二伯,你们怎么在这?”

  灰太狼挨个喊出称呼,内心的疑问也加深了。

  “当然是我请他们来的了,就等着你们落网呢!”小白狼背着手走到喜羊羊面前上下打量着,啧啧的说道,“以前怎么没发现喜羊羊的长相很对我胃口呢?”

  话说到这,灰太狼再不明白就是个傻子了,原来他们的目标是喜羊羊。

  “你敢?”灰太狼怒视着小白狼,你动一个试试?

  “呵,怎么不敢?”

  小白狼朝灰太狼笑笑,贴近喜羊羊,在他脖颈处贪婪的吸着味道,手也上下摸着。

  “你…别碰他!”灰太狼额上青筋暴走,举起拳头便朝小白狼抡了过去。

  却被双叉狼和巫师狼紧紧按住,动弹不得。

  “灰太狼,别冲动!”喜羊羊向后退着,一边劝着灰太狼,一边避开小白狼的接触,表情满是嫌恶。

  小白狼的手僵在半空,不作声响 ,也不急着收回。

  “现在没人会来救你们,小灰灰更不会!哦,对了,你还不知道我们的计划吧!告诉你们也无妨,我跟小灰灰合作,他要的人是懒羊羊,而我,自然是,喜羊羊!”

  灰太狼摇头,一副不相信小白狼的模样:“你胡说,小灰灰怎么可能…”

  话未说完,小白狼强制打断他的话:“没什么不可能的,你可以喜欢上喜羊羊,小灰灰难道不行吗?”

  “我…”灰太狼缄默,朝小灰灰看了过去。

  “爸爸,你和妈妈总是吵架,从来没考虑过我的感受,你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?”

  小灰灰咬唇,眉宇之间染上一股淡淡的忧愁,跟平时活泼的小灰灰完全不是一个频道。

  “每次你和妈妈一吵架,都是懒羊羊哥哥陪我,逗我开心。我喜欢懒羊羊哥哥!”

  哈?懒羊羊表示他有点懵,小灰灰喜欢他?开什么国际玩笑?

  不止懒羊羊,在听完小灰灰的话后,灰太狼和喜羊羊同样傻眼了,小灰灰喜欢懒羊羊?可为什么不直接挑明,却选择这样的方式。

  “行了,现在你们也知道了,就别废话了!”

  小白狼不耐烦的说着,对上喜羊羊的视线,舔了舔嘴唇,一脸玩味的看着他。

  这下他终于可以好好的品尝一下喜羊羊的味道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53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